柳葉魚很好吃🇲🇰🇬🇧

每天都在為絕美愛情哭泣。
請先看置頂(注意事項)。

《灰》


*取、標、題、超、廢(躺
*腦洞一時爽,填坑火葬場
*超爛文筆
*腦補的東西跟寫出來的東西差很多(
*故事為【灰色之男和薩列里】相關
  (原本想寫cp向的...結果寫成統一戰線的感覺(???
  [靈感來源:
  初音ミク--《故にユーエンミー》
  薩列里的嗤笑著的人體模型--b站av22707987]
*突然發現我把《灰色之男》寫得跟梅菲挺像......(等等
*謎之時間點,謎之開頭,謎之結尾,放飛自我的產物

#人物屬於型月,ooc、bug和私設屬於我

#已經有預警了,如果硬要看結果被雷到的話我不負責(

——以下正文——

「...為..為什麼[他們]都說我是...殺人兇手...?」

『因為你是____。』

「誰?!」

『呵,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遍了。可憐的薩列里哦,我不是...』《他》露出了惡毒的笑,忽地接近他,『和你一樣,都是【殺死了莫札特】的存在嗎?!』

「!!!」

這時,他才恍然想起。

自己已經死了。

這裡是在游離世界之外的【座】。

他生前聽別人提到過,說是類似於【天堂】一樣的【死後的世界】,不過似乎只有能影響到後世的人才能到達這裡。

原本以為在晚年被流言蜚語折磨的他在死後能獲得安寧,沒想到這個現象在他回到主神庇佑下後越來越嚴重,甚至影響到在英靈座的他。

如同現在在他面前出現的《灰色之男》一樣。

對,《他》是《灰色之男》。
《他》才是[他們]認為的,殺死莫札特的人。

他再一次對自己說。

「我沒有殺他!我連讚美那【被音樂之神所愛之人】都來不及了,又怎麼可能會狠的下手殺死他呢?!」

『然而[他們]不這麼想。』

冰冷的話打斷了他想說的話。
很快的,《他》又恢復成笑嘻嘻的樣子。

『嘻嘻嘻嘻嘻,這就是[他們]所認為的,親愛的薩列里。就算是神也是會被[他們]控制,區區一個人類怎麼可能有辦法抵抗呢。』《戴著面具的黑斗篷男人》發出了如同小丑的嗤笑聲。

「不...」

『不需要再否認了,你我都是一樣的。你的內在已經變得扭曲,成為跟我一樣的《東西》了。』《他》愉快的說著。

他想反駁。

然而,他知道的。

從他生前,從流言開始散播的那時起,就有什麼東西慢慢在改變了。

到了現在,就算他想挽救也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讓我來幫助你吧。讓我化為你的力量,向那些散佈流言的人復仇!』《他》向他伸出了手。

良久。

「我知道了。」他回答,「走吧,公演的時間到了。讓我們上演這齣美好的戲劇吧。」

〖他〗露出了扭曲的微笑。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