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葉魚很好吃🇲🇰🇬🇧

每天都在為絕美愛情哭泣。
請先看置頂(注意事項)。

目標:
莫札特lv.80 技能10/6/10
小次郎lv.80 技能10/10/10
..................兇骨地獄(扶額

話說玩fgo台服也快一年了呢
從剛開始的完全不知道階職相性還會各種帶錯隊到可以慢慢玩各種體系的隊伍有種蜜汁成就感(
現在已經有8位五星英靈來到我迦了。感謝你們qwq

我迦是偽•呆毛聚集地啊😂然而沒有衛宮媽媽(喂)幫你們煮飯真是對不起(

還有................謝謝帝妃來我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qqq

說到二世就想到當初一個奇妙的玄學(雖然是用課金福袋出的):我是邊看幼帝的MMD邊抽的結果..........我笑cry😂😂😂時鐘塔帶頭還連帶小剛兩寶😂😂😂

抽大帝時也挺好玩的:在fz聯動前存到120+石頭,自己不敢抽所以拿給朋友幫忙抽結果...........第一個十連就出了!!!!!感謝朋友蜜汁歐氣(

現在的我,是一條練度很鹹的魚_(:з」∠)_(310只有二世和瑪修(

有許多的話想說,但是沒辦法好好說出來_(:з」∠)_

所以最後只能說一句:謝謝你們來到我的迦勒底≧ω≦(某梅菲就不用了(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