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葉魚很好吃🇲🇰🇬🇧

每天都在為絕美愛情哭泣。
請先看置頂(注意事項)。

看完《莫札特傳》了


雖然是薩老師風評被害的電影但是真的好棒。
如果不了解真正的歷史應該會被這劇情給誤導吧。
難怪到現在還是有人相信【薩列里殺了莫札特】這種荒誕無稽的謊言(菸
而且薩對莫一定有【嫉妒】這種感情吧...

[就算再怎麼努力,都還是觸及不到的那片星空。]

最怕的就是這種有真有假的劇情了。
<<人們追求的只是精彩的故事,而不是真實的歷史。>>

以莫爸來代表【死神(死亡)】這點真的是.........(繼續吐血

聽到《震怒之日》的時候我直接叫出來(

「I'm not leaving you. 」
薩對莫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整個爆炸(
不過依電影劇情來看的話,也有種【死神(死亡)不會離你而去】的感覺呢(。ŏ_ŏ)

有空可能會二刷(苦笑

------------------------------------------------------

可以確定仇階薩老師的人設是從這裡出的了。
_(:з」∠)_
我哭爆。

我要再次吹爆帽子屋大大。
看著劇情我可以直接想到那個MMD(哭
衣服好還原啊。
劇情也好還原啊。
T_T T_T T_T

评论

热度(16)